心得文來了!

我參加的是12/15的場次,

總體來說,keshi的現場實力真的太強大了!

音準不必多說,每首唱起來都很帶有情感,

聽起來就像keshi是在深情對著我唱,(毫不羞愧地說出這句話)

讓人非常非常非常意猶未盡,

很想要就這樣一直聽下去!

 

很慚愧的是,因為我太專心聽keshi唱歌了,

所以沒有餘力去記keshi唱了哪幾首,

有錄幾段影片,但幾乎都是我瘋狂的尖叫和可怕的歌聲哈哈哈哈

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keshi唱Angel的一小段,

還有keshi的半裸照 (羞)......

在此獻給大家,

讓有去的朋友們重新回味,

沒去的粉絲們也有機會一睹keshi的魅力!

 

image

因為下班後才匆忙趕到新莊,所以站的位置有點後面,

外加我身高只有157,嗚嗚超難在人群中卡個好視角。

 

image

大概8:00的時候暖場嘉賓 rei brown出場,

我以前沒聽過他的歌,

那天他唱了好多首 (說真的唱太多首) (rei brown 粉絲不要打我)

聽下來最喜歡 Neptune,

但真的太抒情了、沒有暖場到的感覺,

我只覺得越來越想睡.....

 

等 rei brown 唱完後,

現場放了幾首輕快的歌,

其中我最愛這首

image

看到我的螢幕截圖時間了嗎?

已經九點了啊啊啊啊啊

很有趣的是,那時還放了 Taylor Swift 的 You Belong With Me 和 Dua Lipa 的 Levitatin,

大家都唱的超開心哈哈哈

似乎比暖場嘉賓還更有暖場到......

 

然後然後,9:20 的時候 keshi 出場了!

但我忙著尖叫 + 唱歌所以沒拍照哈哈哈

keshi 後來唱一唱就......脫了!!

image

啊斯~~~

但原諒我的金魚腦,我已經不記得 keshi 這時候在唱哪首嗚嗚嗚

記得的人請幫我留言!

後來 keshi 一直說 It's cold. (好冷),超可愛的哈哈哈

他一說我就好想大喊:You're hot~~~~~~~~

但我沒這個膽....

好險後來有很嗨的 keshi粉喊出來哈哈哈 (愛你們,你們好棒)

之後 keshi 把衣服穿上時我聲嘶力竭地吼"No~~~~~"

完全沒在顧形象了哈哈哈哈

 

keshi 真的很有幽默感,

中間一度騙大家今天不唱 drunk

然後下一秒就開始唱 All my friends are drunk again... XD

忘詞的時候還自嘲 "I'm a professional singer."

真的很好笑哈哈哈

 

這段真的好好聽,

keshi 說身為一個音樂家,

有時候回去聽自己以前創作的曲子,可能會覺得不喜歡、不滿意

但這首一直是他很喜歡的作品。

 

這場演唱會另外比較遺憾的是,

沒有辦法站到很前面嗨爆,

雖然我跟朋友站比較後面還是很嗨,

但旁邊的人都有點木頭、不然就都在錄影,

(他們的錄影影片應該都是我可怕的歌聲)

(I am sorry that I'm not sorry.)

難免有點掃興。

希望大家去聽演唱會都能夠嗨一點,

或是多給表演者一些反應,

多麼多麼難得 keshi 來台灣啊~

 

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下,

當初 keshi 加開一場演唱會時,

我就超開心地跑去傳訊息給他:

image

 

 

然後 12/15 演唱會結束的那天我又跑去傳訊息給他:

image

 

當然啦,keshi一定沒有讀,

但真的很想讓他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他。

若說演唱會前我很愛 keshi,

那聽完演唱會的我絕對是愛 keshi 愛的死心塌地!

我那天晚上睡覺甚至夢到 keshi 回我訊息哈哈哈哈

 

大家有去聽演唱會嗎?

有什麼心得呢?

歡迎留言分享唷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102093 的頭像
    H102093

    Jean 療癒小站

    H102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